Ellaphant

第一次喜欢上一对cp 34啊好爱好爱啊

做我的神枪手








爱玩游戏的高手丞丞*因为无聊玩游戏的菜鸡昊


(我这个设定😂)


随便写写你们看看吧 我看下我有没有这个天赋


      每个人的假期都不一样。有的人的假期是一堂接一堂的补习班,有的人的假期是四处游历,有的人则是无聊到盯着天花板。之于范丞丞假期却是打游戏的绝好时机,没有了老师的虎视眈眈,没有了每日的琐碎的学习任务。


      “啊,我的天堂,我来了。”范丞丞在假期后的第一天起了个大早。打开和平精英“我来保卫人类的和平了,哈哈,好久没排双了,排个双吧。”少年的快乐总是那么简单,做一点不一样的事情,似乎就是天大的喜悦。


     游戏开始,进入等待界面。热情的范丞丞总是喜欢与随机匹配到的队友热情地打招呼。“你好啊,队友”


     队友黄明昊的脑袋里瞬间炸开了锅:这是个什么游戏,交友游戏嘛,还带聊天的啊,聊啥,这不尴尬吗?算了,总比无聊好。一到假期就觉得无聊的黄明昊觉得有点意思。


    “嗯,你好”黄明昊莫名地觉得羞涩


     哎哎哎,他咋不理我了呢,这游戏好尴尬,完啦。我该干啥,一直在这拿拳头挥人吗?而且怎么打都打不死。


     范丞丞听到对方的声音,觉得很是熟悉,陷入沉思又想不起是谁。所以才没有理那黄明昊。


     “你声音好熟悉啊,你是谁啊?”


       黄明昊内心惊奇,这啥人啊,一来还问我名字,我说的吧,这就是个交友游戏。怎么可能把自己的名字告诉陌生人,真是够了。


       “兄弟,声音相似的人有千千万,用这种方式问别人的名字未免太低级了吧。”


        “行吧,不问了,只是觉得你声音熟悉呢?”


         呵,还挺会圆。黄明昊想。


         游戏开始了。


         “跳吗?”范丞丞问


          “跳啥?”黄明昊问


         “你第一次玩这个?”范丞丞难受中


           “嗯”


          “那你跟着我吧”


             “哦”


     范丞丞内心绝望,跳伞都不知道这局游戏是完了。


     于是画面就是范丞丞后面跟着自己的队友黄明昊,两人简直连在一起一般,寸步不离。


      突然一下枪声,范丞丞一惊。


      连着又是一连串的枪声,范丞丞慌得左顾右盼,也没看见一个敌人。自己怎么还没掉血


      突然黄明昊说:我打死一个敌人了


      又一连串的枪声,黄明昊说:我又打死一个敌人了。


       范丞丞心中一万头草泥马经过,啥


       心中瞬时有点怒火中烧:“你丫的骗我是不是,说自己是新手,结果玩这么好。”


       黄明昊很无耐,这游戏真的很简单啊,范丞丞给他捡装备,他看哪有人打几枪不就完了吗?怎么我还成高手了。


       “我没骗你,真的第一次玩。”


       “真的?”


         “真的”


        范丞丞突然心中窃喜,管你是不是真的,以后我赖上你了,上分有希望了。


        “那我以后都带你吧”范丞丞虚伪的说。


        “好啊,太谢谢你了。”


         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,两人吃了鸡。


         太开心了,假期第一天就吃鸡了,开了个好头,范丞丞如是想到,其实人差不多都是黄明昊杀的。


         于是范丞丞黄明昊天天吃鸡,愉快地度过了这个假期。


          开学了,范丞丞一如既往地观察着自己喜欢的男孩黄明昊。发现他也还是一如既往的认真学习。


          好无聊,想找我的神枪手玩和平精英了。说是迟那时快,范丞丞便打开游戏,向神枪手发出了邀请。


          一瞥,发现黄明昊突然悄悄拿出手机,成为了他的队友,进入了一个双排。


          范丞丞内心无比喜悦,想我视力这么好终于派上用处了。于是范丞丞心生一计。


          “诶,神枪手,我们见个面吧。”


           范丞丞发现黄明昊面目的惊慌失措,觉得甚是有趣。甚至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看见了黄明昊微红的脸颊。


           “在哪”还是打了出来这两个字。


            “在xxxx教室门外”


            “啊”黄明昊没忍住惊叫出身。引得周围同学纷纷侧目,老师说:“怎么了,黄明昊,你是做梦梦到鬼了吗?”


            “对不起老师,我觉得我可能真的遇到鬼了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全班哄堂大笑


            下课了,铃声在黄明昊耳里像催命一般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挪挪挪,终于挪到了教室门口。黄明昊站在教室门口,眼睛左顾右盼,头却微微低着。啊,你快来啊。烦不烦,千万不要是鬼啊。黄明昊甚至有点害怕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啥呀他,想有人要欺负他一样,我这就来救你了。范丞丞快步走过去悄悄牵起他的手,毕竟这是神枪手的手啊,金贵着呢,其他人可不许牵。像牵着一条小狗一样,把黄明昊牵到了阳台。


            阳光洒在两人的身上,给彼此镀上了金边。微风吹过,远处传来几声鸟叫。


            这个时候似乎该说一点话,于是范丞丞说:“一直做我的神枪手好吗?”


           “啊?”黄明昊惊讶到退后一步,却连耳朵都染上了红色。


           “啊什么啊,又遇见鬼啦,我就是那个鬼。”


             两人的手牵着,相距不过一个手掌的距离,一切都那么美好和恬静,这个时候除了说好啊好像说什么都不对


            于是黄明昊说:“好啊”


 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




   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


ps:第一次写这种,试一试。😂写文比看文难好多啊,其他大大真的辛苦了,创作不易啊。第一次写,有点短小了。如果还想写,会努力去更丰富的。

评论

热度(12)